close

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:
1.好多好多的錢錢~~~~~~~
2.考試全都歐趴^^
3.大家身體健康
4.最新的3C產品
5.哆啦A夢



回答下列問題:

1.tag你的人是:
阿就那一個阿 阿就跟上次一樣的那一個阿
阿就是頭髮QQ的那一個阿 阿就是那個Q毛祥阿

2.你們的關係是:
有關係??我怎不知道= ="我還不認識他勒XDDD
3.對他/她的五個印象:
1.Q毛
2.假髮
3.安全帽
4.跟我一樣高XD
5.男生(((對吧??

4.她/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:
好像..........沒有!!((((有的話自動招認!!!
5.你對他/她說過最深刻的話:
深刻??跟他講話都是前一秒講,後一秒就馬上忘光光的說= ="
6.如果他/她變成你的情人,你會:
不~~~~老天在懲罰我!!這一定是報應!!XDD
7.如果他/她變成你的情人,他/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:
改善??那個....我也不知道!!反正這是不會發生的,
不要跟自己過意不去~~~~~XD

8.他/她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:
敵人??想必是要在戰場上打打殺殺的.....
此時我也會拿著我的最新型手槍"B00M-BOOM 514"上戰場的!!!
※註解:"BOOM-BOOM 514" = "蹦-蹦 乎伊死"

9.如果他/她變成你的敵人,讓你痛恨他/她的原因是:
因為......我拿的是"BOOM-BOOM 514"最新型手槍要攻擊他...
但是......他竟架設"BOOM-BOOM-BOOM 444"砲台對準我!! 然後還發出尖笑聲>"<
※註解:"BOOM-BOOM-BOOM 444" = "蹦-蹦-蹦 死死死"
口徑比我大.威力比我強.....>"<

10.現在你最想他/她為你的做的事是:
做我的手下吧XDD
11.對他/她的整體印象:
真是難評分.....so so好了!!XD
12.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:
應該.......ok吧!!!
畢竟我又不能讀他們的心,不知他們是怎樣認為

13.喜歡的個性是:
隨和.善解人意
14.討厭的個性是:
做作.38.機車.噁心
15.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:
當然是希望"好"的阿....很多啦!!!
16.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:
"一~~句~~"!!(((是你要我大喊"一句"的
17.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:
1."罡妹妹"大姊----西瓜
2."罡妹妹"二姊----長腿孺
3."罡妹妹"老么----寶妮
4.活在爐子裡的----滷蛋
5.變態的---------ㄌㄧㄡˊ ㄨㄟˊ ㄌㄧㄣˊ
6.(舊)哆啦A夢女主角----怡靜
7.長腿界一姊-----妃
6號在跟誰談戀愛:
你沒童年喔??他未來的老公是"大雄"ㄟ
5號是男是女:
唉呦....這題考倒我了...用猜的好了!!
應該是......男的(((對嗎?

  如果7跟3在一起會是好事嗎:
好啊!!一個真的會飛,一個名字有妃....
"飛妃相印"!!多好阿XDDD

那6號跟5號呢:
噢!!不不不!!!!!
這樣大雄會從電視中跳出來跟5號對打....
再加上大雄會拿哆啦A夢的道具出來
5號肯定會輸的~~~
且....這樣劇情就會不一樣了!!!
不能串改漫畫劇情!!!!!!!!!!

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:
.....好像有一個哥哥...一個姊姊吧?!
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:
蝦??我才不要哩!!!追他??怎追??他都用飛的ㄟ= ="
我怎可能追的到!!且他要維護正義,忙的很呢!!!!!
肯定沒時間跟他好好相處XD

那7號呢:
噢!!身高是距離...不方便!!XDDD
4號是單身嗎:
不太清楚...= ="
他一天到晚跟那麼多顆滷蛋在一起
我也不知他有沒有對哪一顆動心.........

5號的姓氏:
ㄌㄧㄡˊ劉
1號的名字:
郁琦
4號的嗜好:
泡在爐子裡
5號跟4號合拍嗎 ?:
有看過變態吃滷蛋嗎??
好像蠻合的喔XDDDD

2號讀哪間學校:
暨南
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:
他阿....他跟"小玉"很熟喔XDDD((((冷了冷了= =
  5號呢:
ㄜ..........保重!!!(((不然我要說什麼?
3號呢:
加油!!!世界就靠你了XD
你試過對7號有feel嗎:
從來........沒有過!!
2號住哪裡:
南鯤鯓
3號最喜歡的顏色:
一定是粉紅!!XD
看他一身粉紅裝就知道了XD



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:
應該....是吧!!
7號喜歡2號嗎:
長腿追求短腿...蠻新鮮的!!
不知會不會真的發生XD

1號跟2號呢:
噢!!不不不!!!!
我們"罡妹妹"團規規定,不可愛上團員!!!!!

你怎麼認識2號:
身高一樣很高很高,視線相同,高人一等
一眼就看到他了......就認識了XD

1號有沒有寵物:
沒有吧......我真的不知道!!((((有的話請本人反駁一下
最喜歡幾號?:
8號!! 不對!! 是9號啦!! 大散光~~
(((我開始精神不正常了@@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