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,
寫網誌
鍵盤按太快了
原本
是要按Ctrl+V然後再按Enter
我一按
就在一瞬間

別懷疑
也就是你眨眼的那一瞬間
(((((眨眼的瞬間好像又長了一點....
我想不出任何更~~瞬間的詞來用了
所以...反正
就是很短了>"<)))))
???????
???????
如然跑出一個視窗
好險我心臟強
沒被嚇到~~~~~~
((((其實有一點啦....

蝦密東東??
我先茫然的愣在那....
看一看~~
ㄟˊ
好像是好康的ㄟ~~~~XD

話說
怎會有這個視窗跑出來?
因為我按錯鍵了.....
我按到Ctrl+C+Enter
所以.....
恩.......
就是..... 你懂的.....XD


試試看吧~~~
(((還是只有我不知道這個地道??
o(‧"‧)o

o(><;)o o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