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知怎樣
網路怪怪的
一下子斷.
一下子速度慢(((慢到可以跟"電話撥接"相比了= =
而且網頁不是找不到
就是一堆"叉燒包"
一下子網路又正常...
真是快精神崩潰拉~~~

所以我要好好趁現在網路正常時候快打網誌
不然等下可能就沒機會了...
(((說的好像很悲慘的樣子....
((((的確是這樣~~沒錯!!!>"<



今早
沒課~~~~
所以睡到11點....
真是不想給他爬起來
但~~~
我還是有爬起來XD
因為我很乖!!!
要乖乖去上課XD


計概
怎麼上都這樣
有點無聊
(((是有點而已嗎??= ="
依然這樣講他的..
下課時
噹噹開了彎彎的無名
看了看他的日誌
所以
我也就跟著看~~~
突然看到一篇
真是讓我難忘死了
太經典
太爆笑了
爆笑到我們兩個瘋子在那直拍桌...
狂笑不停....
真的無法克制我自己了...
點我:颱風過後~

最後那邊真是笑死人了
大家
一起狂笑吧~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


智障的英聽課...
跳過跳過!!!!!



體育課
原本要考投籃
但因為下雨
所以延期XD
在會議室看了去年的啦啦隊比賽
真的....
好嚇人= ="
突然覺得
高中的啦啦隊
好像是X
真不知怎會這樣......

第一個播出的是口傳的啦啦隊
我有看到鴨子XD
(((應該啦~~
他好像都是站在中間那位
很像他
應該沒錯~~~~


體育老師還說
去年資管是第2名~~~~
看了看!!!
恩~~~
真超有創意的~~
超讚!!!!


期中考......
為何要有期中考呢??
我怎知!!
覺得好討厭(((誰會喜歡阿>"<
期中考科
蠻多都是分散在不同週
是福是禍呢??
不知!!!
只希望可以順利過關!!!
阿門~~~


TO DEAR:阿門兄(→裝熟)
我平常對你很好的~~~~~~
我也常泡咖啡給你喝(→有嗎?質疑!)
看在我們多年的好友誼上
希望這次你可以好好眷顧我喔~~~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