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我的牙套日記3=====

這次發生的事情
是星期五的事~~~~~~(11/16)


繼上次不怕死的吃了
----我最愛的
----葡萄口味的
----曼陀珠
之後
矯正片因此被黏起來
這些事情上一篇已經提過啦
所以不用再多說


這次呢???
是在不知不覺的情形下發生的
有點無辜.....



現在倒帶到星期五的中午時刻....
一夥人
一起去學校側門的
義大利麵店
吃中餐~~~
我點了焗烤飯
香香的
很好吃~~~~~
裡面的飯
好像是咖哩飯!!!!
吃著吃著
飽了
順手拿起鏡子一照
差點沒被嚇昏..........
牙套
他...
他竟...
他竟然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變成"黃色"的= =



我的天阿~~~~~~~
吃咖哩
牙套會變黃.....= =

我因此趕緊先回家
先把牙齒給處理好.....

死命的刷
用力的刷
老天沒保佑我
他竟然刷不掉啦><


到現在為止
我依然和黃色牙套相依為命= =
不知道的人
或是反應遲鈍的人
或許會以為這是牙醫界的新寵
------神奇的有色牙套


我會盡量不開大口的....
一看到一嘴黃....
我就心酸一次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幸的事不僅這樣
就連其中一顆牙齒的"圈套"
也就是固定矯正片&鋼線的小圈圈
竟然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
偷偷離開我= =
天阿~~~~~~~~

我真是太衰啦><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到目前為止
1.右後矯正片脫落
2.左後矯正片脫落
3.右後2條鋼線斷掉
4.牙套變黃色的
5.圈套掉了

(紀錄就到此為止??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剩下僅存的"健者"
好好撐一下ㄟ
別再戰死了.....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套 矯正 矯正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