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
太陽公公
他.....
他.........
發燒了~~~XD


所以
天氣很~~~~很~~~~熱熱熱!!!



真是怪天氣~~~= ="
穿短袖的都會覺得很悶~~
還是在教室吹冷氣的好^^


今天過了很快~~~
課都好輕鬆XD


沒人在聽的計概
一下子
兩節課就沒啦XD


腦殘的英聽
老師竟然只上一節
且這一節
都是上之前教過的= ="
完全沒進度

第2節上課鐘響
只要和partner念一念課本的對話
就可以走人
我的partner---噹噹
只見他
每秒鐘300km的速度奔向老師
就為了排在第一個
早點念完早下課XD
就這樣
花了約2.3分鐘念一念
英聽課就這樣給他上完了XD



似乎太悠閒了
悠閒到讓我們倆無聊到發慌= =
就這樣
買買雞排.喝喝飲料
填飽一下肚子
也順便打發打發時間~~~~~


再兩節課就可放學了
接下來的桌球....
只能說.....
來亂的吧XDDDDD
可憐的總務.....生病請假....
香腸先生聽到了
似乎驚了一下(⊙o⊙)
大家就紛紛討論~~~~
"那我也請假好了= ="
大家就開始故意說哪裡不舒服阿~~
哪裡痛阿~~
"剩下我.....ㄚ我要說什麼??"我說
可愛的香腸先生說.....
"5+0~~我看你跟老師說你牙套生鏽,要回去南部XD"
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哈哈哈哈哈
真是太可怖了@@
牙套生鏽.......= ="
真是無知的香腸.....


少了總務....
還是這樣嘻嘻鬧鬧的打桌球
邊打邊鬧
邊鬧邊聊天
邊聊天邊玩遊戲
邊玩遊戲邊幫忙孫幼幼
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一整個就是不輕鬆阿~~~~
有運動到XDD
當然是撿球居多啦(∩_∩)






只能說
今天好像過的很快XDDD
哇哈哈哈哈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