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
真是失算了我~~~


純真的穿上短袖
套上薄薄的粉紅外套
出門買個飯吃


畢竟這幾天真是給他悶死了
都12月了
我還開冷氣的說


其實穿上外套
簡直是多餘的
尤其是中午
真是會熱到讓人叫媽媽
(((叫媽媽幹嘛?我也不知= =
只因為什麼事情都會找媽媽嘛~~~


這種悶熱天氣
應該要穿吊嘎才對的~~~


話說
當我開了房門
走了出去
疑??
先前那刺眼的陽光勒?

出了門

才發現是陰天
還稍微給他飄一下沒感覺的雨
((((那我怎有感覺阿= =
穿這樣
真是冷死人了= =


心裡不禁罵了一下
真是善變的天氣
前幾天熱到讓我想脫衣
↑(((隨便講講的啦~~誰會看阿XD


今天卻來個大降溫= =
讓這純真又沒防備心的我
冷了一下


之前高溫都到27
今天高溫卻是21


一下子變那麼多
善變善變善變~~~~~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