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時鐘
秒針一格一格的走
分針就慢慢推近
到後來
時針也前進了


好快
真的好快
一個月又過了
上一次回家
好像是幾天前的事情而已
沒想到30天又這樣沒了


今天
就是今天
離家的小孩要回家了~!!
原來我已經一個月沒看到爸媽了



不帶了
不想虐待折磨自己
真不知之前幾次帶回家是幹嘛的
真是腦子秀逗秀逗
最後苦的還是我啊


回家還好
要上來
可不得了了
都是裝好多袋
辛辛苦苦背上來= =
外加那沒用的重書


還記得姐說
我每逢初一十五回家好了
剛好可以把家中拜拜的東西全帶上來

說的也沒錯
像上次
剛好拜拜
東西......
都被我全帶上來
真是苦ㄚ
重死人了
還要多帶手提袋再帶上來T_T


再24小時(凌晨約1:00)
我人就在台南家中了^^


懷念
家中的電視~~~~
心愛的床床~~~~
隔壁的小小郭~~~~
出門過個馬路就有各式東西可以吃~~~~
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好多好多!!
301的人也都沒見到面~~
真懷念被我掛在衣櫃角落的班服= =



當然啦
還有最愛的家人囉~~~~^^~~~~


該去準備一下東西了喔
但我也不知要準備什麼
應該不用帶東西回家吧
反而會帶一堆東西北上~!


倒數24小時吧!!
要和家人見面了~!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