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太令我振奮了
等待了幾天
終於讓我...
嘿嘿
讓我處死囉XD


還記得星期六晚上...
書桌抽屜一打開
竟然
發現了小小強
真的是.....(#‵′)凸
還不是一隻
是兩隻小小強(#‵′)凸


我房間那麼乾淨
天天清掃耶(這是基本的吧)
竟然會有小強
最近小強活動力真多
之前就有發現到蹤跡了
只是一直抓不到= =


那晚
和姊姊一起
殺小強
兩人為在書桌前
靜候犯人--小小強的出現
屏息以待~~~
劇情來到最高潮!!!


只見我姊
手中拿著"抽取式衛生紙"1包
安靜等待
(這年頭...拿衛生紙殺小強喔??)

而我
左手拿著最基本的"拖鞋"1只
右手拿著我的秘密武器"明星花露水"1瓶
緊張萬分


"阿~~~~~"
小強探出頭來!!
在書桌抽屜櫃裡跑ㄚ跑
想說牠會跑出來
然後我們在處死牠
沒想到
小強還真有慧根
跑到一半
又再躲進去
而且是躲在死角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
這年頭小強的心機好重!!
根本抓不到
害我浪費了幾滴明星花露水
因為我一直對牠噴噴噴
只是都沒噴到( ̄□ ̄|||)a


就這樣
劇情.....
跟上面說的都一樣
這樣的情節
我們維持了40幾分鐘吧~~
到頭來
一隻也沒抓到 =囧=

-------------------可愛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

而昨天上完課回家
包包放下
喬一下電扇位置
咦!?
小強自己跑出來透風
停在那邊.....
oh~yes!!!
輕輕的
走路輕輕的
拿武器輕輕的(明星花露水)
一切都是輕輕的~~~~
(這樣的行徑好像飄飄喔=囧=)


順利拿到武器
慢慢的.輕輕的....蹲下
右手伸出
"噗~~~~"(狀聲詞XD)
小強戰鬥力似乎被影響了
我必須等在裁判喊秒數之前
"10~9~8~7~~~"
宰了牠
不然牠爬起來的話就會前功盡棄了

所以
我又對牠使出奪命手段"噗~~~噗噗~~~"
一下給牠2.3次重擊
哈哈
牠在掙扎!!!
(戰況緊張!緊張!!)

裁判"6~5~4~3~"
此時!

不服輸的爬了起來
我趕緊趁秒數還沒結束前
掏出我的另一個絕招
"奪命小拖鞋之啪啪啪"
沒錯
就在裁判要數"2~1~0~~"之前
我馬上
"啪~~啪~~啪~~"
哈哈

扁了


裁判"the winner is 5+0"~~~

我:謝謝!!首先,我要感謝我的父母,
沒有他們準備的明星花露水,
今天可能會是一場硬戰!!
也要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!!
我之後會更加努力,一次次擊敗小強的~~!
請大家要一直支持我!!謝謝!!!


---------------可愛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

哈阿
真是做夢都會笑(病的不輕喔!)
就這樣
我含著我的"金牌"睡覺囉~~~~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