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4(一)
期末考科:計算機概論&英聽

===============

☆☆計概★★
▲"選擇"部分.....ㄎ一ˋ ㄌㄧㄠ ㄌ一ㄠˋ
都不知老師怎會出那~~麼~~細= =
有些題目...
看到真是傻眼
都不知從哪裡出出來的
▲"問答"部分.....好!
畢竟老師都有考前"畫重點"
問答70分...應該可拿不錯的成績XD

總覺得這學期分數最高的就是計概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☆☆英聽★★
只有一個字形容...
慘慘慘,ㄎ一ˋ ㄌㄧㄠ ㄌ一ㄠˋ,too
完全不能跟期中考的智障題目相比
畢竟我也沒有讀多少
沒辦法
計概真的太多,半本吧
讀起來真是會暈死人~~
所以就捨棄英聽?
雖然...題目我大概都聽得懂
知道他在講什麼(大概),也知道要問什麼
但....
就是不知答案在念什麼
(a)&%^$%^*#$
(b)!~!@$##%^
(c)^&&$^#$!!
(d)+_&*(&%$

題目聽的懂
答案聽不懂有什麼屁用(#‵′)凸
害我寫到想睡覺= =(真是有催眠功用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原本來說
乖寶寶要星期六.日好好在家K書...

我呢?
星期六
還跑去簽唱XD
原本沒有很想去的說@@
畢竟天氣冷+氣候沒有很好(有快下雨的FU)
但.....
我都踏出家門了
再踏進來就太沒骨氣了(這啥歪理= =)
所以就去啦~~~
人沒有多,真好!!!
也因為去了
還遇到特別大來賓---YOGA
真是爽爆了^^
約2個小時下來
一直狂拍,手酸死了


星期日
我不知我在幹嘛= =
混了大半天
到晚上10點(?)才開始讀計概
真是越看越生氣(#‵′)凸
越看越想流淚
我太天真
以為計概很好讀(因為有畫重點)
沒想到........= =
讀到快吐了

==========(以上是這幾天之檢討^^)============

我在幹嘛??
明天有微積分&外英&國文
一科都沒讀起來
怎會出現在這??= =
(((謎之音:出來混混也不行喔 凸#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