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5(二)
期末考科:外英&微積分&國文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
是個超不順遂的一天.......
今天
是個考不好的一天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☆☆外英★★
就如同老師說的
題目跟期中考類型差很多
沒錯
差太多了吧,簡直是多到爆@@
沒有選填
都是一堆要寫句子的
偏偏我沒準備
真是好想流淚
ㄎ一ˋ ㄌㄧㄠ ㄌㄧㄠ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☆☆微積分★★
期中+期末>=60
就可pass

這次的還真難
真希望我第7題可以寫對
寫對就有15分了
有15分
我微積分就可以過了~~~
畢竟我只寫那幾題= =
其他的(一半以上)我都不會
所以就放給它爛
我整個的寄託就在那一題啊!!!!!
拜託~~~ㄚ門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☆☆國文★★
哀哀
平常看似"好人"的老師
人真是夠好的啦!!!
沒期中考
拆班上課(所以課就會變少)
沒想到
期考題目竟然是這樣(#‵′)凸
我小說都沒看
看不完ㄚ~~~~~~
你出那啥題目ㄚ???
作者的思想.心態.想法.主體......
看到題目就想殺人
沒看怎會知道= =
篇篇只出六題
一題都快20分
想到就讓人頭皮發麻( ︶︿︶)_╭∩╮

============(以上是今天的心得)================

怪誰啊??
怪我星期六沒先把計概.英聽看完?
星期日就可以先讀今天要考的範圍??

剩三科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