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7(四)
期末考科:數位邏輯&媒體試讀

==================

☆☆數位邏輯★★
完全沒救的說= =
這老頭......><
我就知道會偏重某一章節
上次上課還一直叫我們畫波形圖
什麼SR.D.T.JK
公式一定要背好
很重要,要會畫....
屁啦!!
完全都沒考
全都考很久之前教的
也就是第一章節......
既然你後面一題都不會出
那你就不要教ㄚ
害我還浪費時間去了解它
結果卻是反效果
真是.........
給我記住!!!!!!!
還好只有半學期.......
不然.....(#‵′)凸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☆☆媒體識讀★★
這是一個號稱隨便寫就可以過的^^
沒錯~~~
我還寫超級白癡的答案( ̄ ̄;)
放輕鬆嘛.....
都麻看自己要寫啥就寫啥
有寫就好了^^

很白癡的答案有.........
Q:一個好的廣告,要有什麼條件?
A:(1)....(哩哩喳喳一堆).....
 (2)讓人過目不忘的字句:....(哩哩喳喳).....,字句要詼諧.好笑,才能引起注意,
   例如:『蚵仔煎加蛋不加蚵仔,貢丸湯加湯不加貢丸』,這樣有趣的繞口令,
   讓此廣告紅遍全台.
   還有<全國電子>的廣告,後面都會在加上一句台語『揪感心』,這短短的3個字,
   也讓人印象深刻
 (3)....(哩哩喳喳一堆).....
 (4)....(哩哩喳喳一堆)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Q:現在要推銷一個筆電廣告,想找誰代言?廣告內要提到什麼?如何規畫?
A:王建民,因為他很紅,找他來,說不定可以刺激買氣,大家也會較有印象

p.s我本來要寫張韶涵的,因為他很瘦= =
因為下一題我有寫到"筆電要輕.巧"
如果瘦子都能輕易拿起筆電
那就可以證明此NB真的很輕
但想想
現在王建民很紅
所以就隨便寫他
不然我也想寫我自己XD
畢竟能讓一個電腦白癡駕輕就熟這台筆電
那此NB功能一定不同凡響
電腦白癡也能變電腦神通

(真是好無言.......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哈哈
剩下明天的管理學囉
而且還是下午4點考= =
上午整個空~~~~~~~
範圍只有2章
希望可以順利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