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
這是第一次
大學第一次的成績
即將要出爐了


行事曆上說是明天24號會公佈
真是給他夭壽
好緊張= =
我不想被當ㄚ!!!!


金害
今天有拜拜
剛剛拜的時候忘了告訴神明給我"歐趴"
害阿~~~
沒辦法
我是拜完才知道明天成績會出爐ㄚ= =

阿現在拜完了要怎辦....
桌子都收了
金紙也燒完了
水果吃了
餅乾吃了



我看吃飯前來個禱告好了
說不定我的真誠感動了阿門
然後給我歐趴XD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南無觀世音
玉皇大帝
觀世音菩薩
土地公
媽祖娘娘
文昌君
主耶穌
.........
..............
(一堆我不知道的神明也來幫我吧)

p.s以上名字不依筆劃順序排列
也不依注音符號排列
純是我個人想到就打出來的順序


小女簡單的願望就是
All pass 歐趴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