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呵呵
歐趴耶
真爽


老師ㄚ
你病了嗎??
你是受到什麼打擊阿??
改過向善??
良心發現??
數位邏輯的成績
你居然給我那麼高= =
我...期末考明明不會寫
學期總成績居然95
老師
你真的病了吧


守護神&服務教育
其實都一樣ㄚ
為何成績差那麼多><
我垃圾是撿假的喔........(#‵′)凸
居然那麼低,ㄘㄟˊ


突然發現
老師人都好好喔
我程式設計居然過了
真是感動死了
外英.國文.程設.英聽.數邏.....
老師人都太好了


微積分ㄚ.....
居然才75
真是哭死了我.....
撞牆時間又到了(碰~~碰~~碰~~~~伊嗲= =)
枉費我第一次考的不錯

想必是第2次考太爛了吧


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===
總之
歐趴

感覺真好
輕鬆不少
耶~~~~~~




現在
跟著我大笑幾聲吧
分享喜悅ㄚ


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