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97/2/4
時間:中午1點
地點:台南"趣味一下"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一早
大雄老婆打電話給我(AM10:43)
問我有沒有帶雨傘((((真是貼心的舉動阿~~
我當然說沒有阿!!!XD
因為他說那邊下雨( ︶︿︶)_╭∩╮
但好險只是毛毛雨
想想........我頭髮多
應該沒差(~^O^~)


上了車
下一站.......振鴻上車!!!
在車上
他一直再連絡
但好像都很...............
一下子說誰誰誰還沒出發
一下子說誰誰誰沒坐到車
一下子說誰誰誰不要來
好像很曲折= =


到台南車站,和大雄老婆相會
一起坐室內公車
晚我們一班的家豪也到了((((真快阿= =
振鴻開心的說...有4個人了!!!不怕沒人去了XD
到文化中心→趣味一下
有4人坐在那邊等了,都沒變
突然!!
看見有一位在低頭抓髮??
一抬頭
驚驚驚
害我頓時以時速10km倒退10步.....
蝦毀??
王勁元?????
王勁元+整頭染髮+抓髮(好像是抓貝克漢頭,中間那一搓好高)
害的大雄老婆忘記他的名字= =
之後就是等人.......害怕湊不到10人= =
最後有啦~~剛好坐3桌XD


振鴻
真的好會吃
肉肉肉+豆皮豆皮豆皮+茼蒿茼蒿茼蒿
肉不知吃了店家幾盤
每次都是一整盤肉,要吃夠本的喔~~~
最後還拿了一盤蛤蜊
說要喝蛤蜊湯((((這人有問題嗎??

黃嘉宏
坐在那...觀察...看哪位要去盛冰
就順口說出:XXX,你要去盛冰了喔??順便幫我喔~~~
一開始說頭痛(?)吃不下了
最後卯起來吃冰= =

那家阿
其實...........不好吃= =
只有肉&茼蒿說的過去
最後就轉往"冰"邁進~~~~~
最好吃的冰是"薄荷巧克力"
真是美味阿XD

最後都把火鍋烤焦
火力開到最大
湯都沒了
只剩一陣陣煙.....冒煙啦~~~
還有一陣陣臭味
大家都很high= =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吃完
要坐車車
剛踏出去
車車來了......它開走了= =
下一班,要等40分鐘(#‵′)凸
一群人(9個)站在那好久= =
火車站下車後
就和大雄老婆再搭車車去新天地
確認一下車班
配合大雄老婆的時間
剩下時間就去新天地內晃晃晃~~~~

今天的籃球機
投的真是不太理想
第一關8X分
第二關16X分(((我手已經軟了
第三關...忘了分數,不過有超過200吧
我沒投過那麼久的= =
之前都是和阿姊一起,彼此分配
上次投到300多分,真爽XDDD


再次走出店,5:15
車車要來了~~~~
做了5:30的車車
孝順的我,很乖
先打電話回家報備,我坐5:30的喔~~~
讓爹娘知道我一小時後會到家!!!!
好險有在新天地坐
不然到東站.....人都擠爆了!!

我也不知為什麼
我坐了1個半小時才到家= =
爹娘打電話問:ㄚ怎還沒到?都超過一小時了!不是坐5:30的嗎??
是阿
我怎知,我又不是司機
坐到屁股都快麻了
坐到7點= 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沒來的....小杜 他說振鴻沒告訴他地點
所以不知這回事 沒來的....石膏麟 振鴻顧著吃,叫他要不要打電話問一下
振鴻直接說不用了(邊吃邊回答) 他自己判定....他上石膏,應該不能來XD


在此判定 301寒聚
到此告一段落!!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