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非常"榮幸"地被"罡妹團---樂咖孺"點到名!



A.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BLOG的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
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仍然組成20個問題
傳給其他8個人,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
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——你被點名了,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
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(←中肯啦XD)


B.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,
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。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
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。


01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A:ok啦= =

02.最近最煩悶的事?
A:農曆3/11學甲有"熱鬧".....我要想辦法回家看!!!!!!!!

03.你最想去哪個地方?為什麼?
A:家裡>>>>輕鬆自在!!哇哈哈

04.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?
A:優點太多....的確讓我很受不了((((被毆= =

05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(不可刪除)
A.1.歌唱實力堅強!!(相信有去買專輯的都會認同這一點)
 2.字跡美!!(相信有去參加簽唱會的都可看到她的美麗字跡)
 3.手握力強!!(相信有去參加簽唱握手會的都可感受到她的握力)
 p.s...ㄚ門,請原諒我........


06.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
A:背影....??

07.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
A:哪一種更幸福??腦力激盪嗎??= =......"愛人被人愛"是最幸福的嗎?= =

08.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A:一輩子的健康幸福...= =

09.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~最想改變的事情?
A:人不能一直回頭看...要往前邁進..這樣比較實際阿!!!

10.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?
A:如果是路人.....不用一秒就會忘記阿= =

11.說說你對學校環境的評價吧
A:校地小..不好看..山很多..小坡道也好像不少= =

12.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?
A:感恩.惜福= =(這...好像是證嚴法師會說出來的話..)

13.有沒有好好關心父母親?
A:這是一定要的啦(這句台詞好像很久以前的了)

14.有沒有天天微笑?
A:這啥問題阿.....我天天睡覺的時候都在笑耶XD

15.最希望你的另一半是誰阿?
A:我希望他是.......男生!!!!!

16.你認為一輩子最重要的是什麼?
A:好好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

17.一個人的時候都在想什麼呢?
A:怎樣才能變彩手..怎樣能升等..要和蒸籠聊啥話題......

18.如何當一個好情人呢?
A:不知....光用說的有啥屁用阿( ︶︿︶)_╭∩╮

19.萬一有一天發現自己失去了所有會怎麼辦?
A:一樣這樣過日子阿.....= =

20.你是男是女?
A:很高興...我是女的......




好了~

終於寫完了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問卷
就這樣到此結束好了......= ="
我很大愛
我是佛心來的
ㄚ門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