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是......
白木阿~~~~


明明牙齒痛
原本想說買個麵類...
比較好下嚥(設想周到阿!!)


但不知哪根筋不對了
受到別人影響
就決定去買便當= =
開心之餘
還精心挑了我最愛的"燒鴨飯"
烤鴨耶~~~
一想到就會笑(我很正常喔.....)


正因為如此傻
這頓飯
如此痛苦....
原本想說要好好品嚐我心愛的烤鴨
到頭來
都是"吞鴨"= =
咬沒幾口...直接用吞的XD
真是有氣魄
我欣賞阿~~~~(有病阿= =)
畢竟那味道真是不錯XD
不會改變我對烤鴨的喜愛(≧<>≦)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套 矯正 矯正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