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?
現在在等車車........
還有一小時


春假結束了QQ
接下來.........??
期中喔= =
沒動力啊沒動力XD
考前抱佛腳.....王道= =
感覺這次的微積分和機率......
痾....昏倒


筆記女王XD
我啦~~~~~

我真的要考慮在考前發表我的"筆記書"
書名"想拿到廖伯的學分,看這本準沒錯"XDDD
可以在學校書苑販賣了
想必可以成為年度最夯的書吧XD
我的筆記
沒有完整在我身上過XDDDD
四處為家啊XD

這次
還特地把高中的機率&統計帶上來
無聊+-看也好= =
說不定還比較看得懂QQ



好久沒上論壇
多了好多新面孔
有空再去打個招呼.....= ="
老包依舊在,新包多更多XD
新衣裳似乎也有定案了
我整個就很慢很多拍..........





這次的上白礁
沒機會了QQ
哭啊我
難得的3天耶........
去旁邊畫圈圈好了......T口T





想到....外英的影片.法學的報告
討厭啊:><: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