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重點
咱們把他放在"拍影片"!!!
整個就是很麻煩
走了好多路
只為了要借手機
搭捷運
也要特地做到最底站沒人才開始自爽=囧=


拍完
歸還手機
來一句"要一起去吃飯嗎?"
我...."喔..好....."
"我們要去師大吃大漢堡喔!!"
我...."喔........."


大漢堡
看他名字就覺得他分量很夠
因為份量夠
價錢也是不斐的= =
所以合吃...........也很飽


說到吃漢堡
就要想到醬料
說到醬料
看到眼前的"黃芥末"醬
哇嗚
真是讓人食指大動(→成語用的真貼切!!)
馬上給他擠出來~~~~
"噴"(→這樣比較生動)在漢堡上
然後給他大口咬下去
哇嗚~~~
美味!!!


頓時間
感覺
牛肉在我舌頭間跳芭蕾
生菜在我齒間唱歌
番茄在我口中噴汁
漢堡在我上下門牙間舞太極
黃芥末醬在我牙套間流動
(突然間覺得我可以去當美食評論家了......XD)


大口大口咬下
幾分鐘
吃完了(廢話!!!)
接下來的薯條&薯格
在我溫柔的雙手下
握著可愛的刀叉
一叉
命案發生了~~~
薯條被刺了(節哀........)
接著
薯條被分屍&吃下肚...


因為薯條&薯格壯烈的犧牲
讓我足以飽肚一餐
在此
為他們致上最高的敬意
"敬禮!!!!!!"




在如此自爽情況下
我順利回到家XDD
到晚上
很乖的刷牙洗臉(→這種好習慣真是讚啊)
回房間
拿一下鏡子
張開嘴巴
頓時一陣慘叫
臉色發青
雙脣顫抖
(以上皆是亂掰)

主要的主題是..................
因為上面的"黃芥末醬在我牙套間流動"這句佳詞
讓我牙套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QQ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