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咳
胡大師無聊又要來隨手揮灑文章啦~~~!!!


期中考是吧.......
程設又炸了QQ
雖然是意料中的事情..........哀
雖的是
C++程式也被我玩壞了=囧=
重裝也不給我面子
啊是怎樣啊
存心要苦毒我的......QQ
真是人心險惡啊!!!(可是它不是人ˊˋ)


哈哈
英檢是吧....
我又猜了兩節
沒辦法
英聽不合我胃口



好討厭的期中考周
報告+考試
考試範圍還都是讀不完的那種
ㄎ一ˋ ㄌㄧㄠ ㄌㄧㄠˋ
我看還是每天誠心念阿彌陀佛好了
純心安的XD
說不定誠心感動到神明
神明會在背後默默推你一把
然後
你就跌倒啦XD
然後
你要怎辦.....?
當然是爬起來啊XDDD
(好像開始精神分裂了= =")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小小事件簿==================


...........今天竟然給我拉肚子><"
...........英聽阿佬生氣真好笑
...........體育課真是爽斃了,點完名就走人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