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快機統考試了
又讓我想到Mr.廖前幾天說的話


Mr.廖認人功力真是一流
繼上次二次點名法後
前幾天又脫口說出幾個人的名字
沒發生意外的話
被他念到的那幾個人
想必這3學分肯定要飛走了~~~~

Mr.廖一如往常
"簽到紙"回傳到他手中
((((這是一個稀有的點名法~~~
一張白紙傳下去
寫下自己的名字....
這就是Mr.廖的點名方式)))))

看著簽到紙
依然一臉跩跩的
嘴巴斜斜的
露出幾分"諷刺"的模樣


"XXX,000,XXX,000(以上為人名,為保護當事人,胡大師已用亂碼處理過)
這幾位啊
時常沒來啊
上次會來簽到
是因為上一堂課有英文課要點名
接下來廖老師的課就順便來簽到一下

沒來上課
考試怎麼會寫
已經可以知道他們的學期成績啦
不用我講大家都知道吧~~
(過幾秒.......)
成績用一個拳頭就數的出來啦~~~
"








還有
Mr.廖在黑板上寫下考試注意事項

1.可攜帶A4大抄一張,須為手寫
(→Mr.廖曾說:考試帶小抄?亨~~我讓你們帶大抄啊!!當大抄人啊!!)

2.可攜帶計算機

3.可用鉛筆


寫完後Mr.廖開口啦
"考試可以用鉛筆寫啊!!
不要再問我了
以前很多人都會在考前問我可不可以用鉛筆寫
可以啊~~
下次不要再問了啊
再問!
我就叫你用毛筆寫啊>>>>
"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