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是值得紀念的一天~~~~


WHY


因為我今天終於坐到前座啦~~~~
好感人!!
來哭一下好了





故事是這樣開始滴.........


今天中午
要吃飯啊
和噹噹決定去公館趴趴走
再前往公館途中
噹噹一直講解怎麼騎車~~~~~
講到嘴角全是泡
還是再講
(((因為有一個不懂的人一直在問=囧=



到了買東西的地方
車車停下來
進去點餐後再出來晃晃
此時
我的練車計畫開始啦



坐上去
桿子往後推
(((頓時覺得機車好重= =
鑰匙插進去
OFF→ON
很好~~~
此時,我順利把鑰匙插進去了
哇哈哈哈哈哈
真是值得驕傲
((((我沒有病喔~~哈哈哈哈哈哈




然後緊張時刻來了
要發車啊!!!
右手一按
我順利發動車車了
哇哈哈哈哈哈
真是很~~值得驕傲
(((我沒有病喔~~哈哈哈哈哈哈



然後!!
我要開始往前"嚕"了
但是!!!!!
我們是在超小超小的小巷子中
所以我只"嚕"了一點點
大概一公尺
重點是
沒有爆衝喔~~~~~
我可是很順利的慢慢向前移~~~~~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
真是太~~值得驕傲了
(((我沒有病喔~~哈哈哈哈哈哈



此時
噹說要腳要放上去啊
對喔~我都忘了
所以再試一次


一樣沒有爆衝的慢慢向前
時速沒有超過20~~~
然後腳放上去一秒.........
車車開始搖擺
dance~~dance~~dance~~~
車頭開始跳舞
然後我當然馬上把腳放下來啊!!!!!!!!!

此計畫失敗
殘念QQ





短短的約5分鐘左右的練車
真是好玩





嘿嘿
哈哈哈哈
我今天終於坐在前座囉~~~
下次有機會再練XDD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