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然覺得

寫網誌的次數有越來越少的趨勢

我要勤奮~~~



所以
現在隨便打一篇好了XD



現在.....
在等待
等玩
等上課




回頭看

總務在睡覺中XDD
那個床阿
除了我以外
睡過最多次的非總務莫屬~~~
winner~~~~



我以為今天天氣是陰天
沒想到是大熱天
害我出門前還特地帶雨傘(→ 真是白癡的舉動)



專輯專輯
快快到我手上吧~~~
簽唱會要到了~~~~



簽唱會要到了
塵封已久的老牌相機似乎要出動了
不知還撐不撐得住QQ
不知有多少年沒碰過它了= =
都快要有一層灰色的"保護膜"了..................



西門屈臣氏
本人還沒去過呢......
希望當天不要迷路才好= =












ㄜ..
這篇好像就這樣寫完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