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晨
看似晴空萬里的好天氣
好像來到墾丁
陽光!!陽光!!陽光!!


早上上課去
還不時被太陽杯杯的金牙給閃到
超刺眼的
所以胡某一路低著頭走向學校
好像在尋找有沒有寶可以挖= =+


中午回家
和$$在房間內看著im影片
看的很入神
看完後
我..打..開..門要出去丟垃圾
未知
外面天氣早已風雲變色
那豪雨的聲音真是嚇人
兩個天真的人還在房間內看影片看得哈哈大笑= =+


外頭雨聲大
我們的叫聲也很大= =
"阿~~~~~~~~下雨!!!!!!!"
"我死定了..死定了..."


緊急借了把傘
衝往學校


所謂的
"外面下大雨,裡面下小雨"
今天我深深體會到這美妙的意境
儘管外頭風雨雷聲多大
傘裡面
依舊只是下著小雨而已.....QQ


手上拿著雨傘
雨還是一滴滴的往我頭上降臨
手上拿著雨傘
我的衣服還是濕了很多
手上拿著雨傘
早在跨出門的第一步,鞋子早已變成游泳池


一路上
雙腳都在游泳似的QQ
路上積水又多
怎麼閃還是都會踩到一大攤水


只能說
這種爛天氣>M<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