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回憶一下...

事情發生在今早


早上起床
睡眼惺忪
很順手的拿起放在地上的盥洗用具
然後
一路茫~茫~~茫~~~到浴室


上個廁所
然後洗手(→ 真是好習慣˙ˇ˙)
然後刷牙

拿起漱口杯內的牙刷.牙膏
此時
一隻黑黑的生物從漱口杯跑出來

我我我....
頓時後退3步
然後維持原姿勢停在那
一動不動佇立在那
(真是佩服我的定力~~)


看著黑黑小生物在洗手台上爬
努力的爬
然後爬出了洗手台~~
掉下去,沒死掉
繼續在地上竄
但看不清楚牠在哪
畢竟我的大近視不是假的!!!
看清楚才有鬼哩~~


直到不清楚她跑去哪後
停格在那約20秒的我
才又甦醒
往前3步(因為剛剛後退3步啦~~XD)
然後沒事的刷牙@@
此時心想.............
這樣也好
如果真是小強
她跑出來了
不在我房間內
這樣不是更好嗎?XDD



orz
那時的我應該全程處在"恍神"狀態
不然我怎可能這麼鎮定!!
事後想起還真有點後悔
想起噹噹的殺蟑方法
在洗手台內
要放熱水給牠死
然後擠一堆沐浴乳
然後剪死他
最後再補個邪惡的奸笑



恍神恍神
茫茫茫
我一項都沒做到= =
殘念!!



旁邊有廣告可以點,有好康的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