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謀醉 哇謀醉 謀醉 


只是茫了點



現在沒事做
所以打篇文

噢不
現在應該是有重要事情要做
(((謎之音:對啊!!!那你還在這悠閒啥~~還不去看書

 

沒辦法ˊˋ
現在沒那動力
老了沒體力啦= =



期考週真是會累死人
到頭來總是會良心發現

早知早點睡覺!!!!<
所以...我是剛剛才睡醒滴@@
放學回家就先睡個覺
睡到9點^^

最近都覺得睡覺的意義很重大!!!!

睡覺萬歲!!

棉被我愛你!!!

床床我愛你!!!!

冷氣我愛你!!!!!


當然
還有我最愛的

抱枕我最愛你了!!!!!!

 




沒戲唱的外英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拿到考題那瞬間.....昏倒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還是認真不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全猜一樣的答案總會對一個吧




沒機會的微機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自己期中的成績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中的蠟燭好像瞬間被吹熄似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越來越沒望了




有機會的國文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隨便掰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反正我國文程度很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沒差






剩3科
就可以放假了
家中的爹娘也很想我吼!!!!
等不及了喔!!!!
總要等我考完試咩~~~
急啥




 


 


我該讀法學了嗎....
真不懂為啥要學它 一一
我不是法律系的阿~~~~~~~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