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近來的寫照~~~
即使早上出門熱得發慌
還是要帶傘


而看看那把沒3小路用的小紫傘

不免要嘆氣一下!!!!
反正有撐跟沒撐是差不多的~~~
因此
為了方便起見
不穿襪子應該比較好
反正只是考個試~~~~
反正都會濕~~~~
(  → 總是自以為做了完美的事情  )





不出我所料
鞋子又濕了
好+在沒穿襪子
不然會很難受

其實沒穿襪子也很難受~"~  )


總之
我認為
沒穿襪子比有穿襪子舒服一點點點點點........(  越講越心虛QQ  )


完成今天的使命(考試)後
當然是回家~~
(中除順便買個倒揮吃)


in房間
突然
聞到味道!!!
害我四處張望
到底味道從哪來!!!!!!
從實招來~~~~~~~~~~~






發揮起柯南的精神
開始了大找碴!!!!!
可能是柯南看多了
一下子就讓我找出疑點
所以
犯人也很快落網





沒錯
犯人名字只有1個字
only one!!!!!


第一次聞到自己腳在發臭
真是太可怕了
差點沒被燻死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那下次我該不該穿襪子= ="
下雨天ㄟ!!!!!
可惡

 


剩2科喔
有種越考越弱的FU...................



P.S    >>>>   幾天前終於在學校看到鴨子
(好虛的P.S...................= =)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