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呼~~
真是驚險刺激.緊張萬分
終於結束了煩人的選課~~


雖然都是一頭霧水
不知要選什麼.要怎選
但最後還是完成啦~~~


唉~
一堆課都衝到是怎樣
害我通識和體育很難選......
免免強強選了幾個QQ


還記得昨晚阿
和睡神聊天(當然是選課問題)
說到了體育
聊到了瑜伽
好像很熱門



我:瑜伽好像很夯耶
睡:阿....那骨頭硬的不就會被當
我:不會吧!!這樣只有會軟骨功的才能選啦!!

(好吧~我承認以上對話很沒重點.........)
 

現在只希望有選的都可以順利選上囉~‘
不然以後就要哭了QQ


通識,,,,,真的好難選
好像都不符合我胃口....
我還選了"化學的奧祕"....
真是誇張=  ="
是想說如果真的上了
內容比高中化學簡單就ok了~~


體育沒選上就比較麻煩了
必修
去~
這樣想害我好緊張.....


再說
系統真是有夠......厲害!!( ︶︿︶)_╭∩╮
一直出現問題
厲害!!!
害我緊張的半死~~
深怕f5按到壞掉還是不能選
這樣就ㄎ一ˋ ㄌ一ㄠ ㄌ一ㄠˋ 了



總之
煩人的選課沒啦
新學期只好加油啦
加油,好嗎?
(↑↑↑↑↑ 這句話很夯)

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