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麗文
讓全世界都看到他的毅力和勇氣!



原本今天醒來
聽到跆拳道消息
說啥女生落敗
聽說他賽前大家都很看好他
結果輸了,真是........(長嘆~)

結果聽說是因為受傷所以輸了........
此時我心理也沒有什麼意見啦~


又聽說他要繼續拼戰
想為台灣爭取獎牌
嗯~~聽到這
心中開始對他有點贊同了!!
畢竟人家受傷,還有這股拼勁~~了不起


下午比賽
電視開著,電腦開著
聽電視聲音
玩電腦= ="
用""的來關切比數~~
蘇麗文似乎一直跌倒在地
我也偶爾有回頭看一下戰況
但沒有很激動........
直到戰到他贏了比賽
嗯~~
覺得這位女戰將很猛!!!
佩服佩服~~~

隨後,主播的聲音怎變了?!
我還以為主播喉嚨不好燒聲
回頭看電視
媽阿~~~主播哭啦!!!
心想:有這麼誇張嗎.............
這也讓我對他的銅牌戰產生興趣啦



銅牌之戰
一樣開電視.開電腦
這次""的方面有增加了
的確是揪感心
看到他一直被攻擊跌倒
雙手扶著左膝蓋

一臉痛苦的模樣
主審也都上前關切
被問到要不要繼續?
他總是點點頭,牙一咬
被教練扶起來繼續比賽
天啊~~~
台灣的同胞們
看到這些畫面
沒眼眶紅的可以去撞牆了!!!


短短的幾分鐘比賽
他摔倒了好多次
每次一摔倒
主播總會心疼的說:沒關係!再站起來~
對~慢慢爬起來沒關係~
你很勇敢~真的很不忍!!


中場休息時
主播也說:快~教練快扶他去休息,讓他坐下!


吼~~
害我目眶紅!!!





這一戰
雖敗猶榮
用在他身上再適合不過了
也因為這一戰
撼動了全世界阿!!
看著他被背著退場
場內的支持民眾一直大聲喊著他的名字
揪感心揪感心~~~


哀,最後確定失敗的那一倒
聽說一拖拉庫的人都掉眼淚了


是阿
這就是運動精神~~


賽後的主播依然哭個不停
電視台還馬上剪輯了比賽畫面
邊哭邊說著蘇麗文的奮戰精神
哇賽
這一幕幕
好像在看"回顧921片段"似的
感人的照片&哭死人的背景音樂
(哭倒~~~~)




真是台灣之光!!
如此奮戰不懈!
突然覺得棒球隊的錢錢可以分給他了~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蘇麗文 跆拳道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