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不習慣
滿堂的課,字來形容!!
再加上這種天氣。。。。。
一下子大太陽
一下子小雨
一下子大雨
這是什麼天氣啊!!評評理ˊˋ
 



對了,這學期阿,星期五的早餐費我都可以省下來了@@
因為8點是上。。。。。體育課( ̄□ ̄|||)a
很好!!這也就表示,我註定要空腹去運動了!!
總不可能叫我6點多起床吃點餐吧?
睡都不夠睡了還吃啥早餐!!
況且吃完去運動,沒人這樣的吧


還有就是班上沒人跟我一樣是這門課的
說有多孤單就有多孤單!!


今天
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處找上課地點
因為下雨,體育場內擠滿人
各門課的同學都在這集合


老師似乎不錯,會跟我們開玩笑
有點像是中年的好阿伯(也沒這麼老啦)
倒是看到對面的高爾夫球老師,挺帥的,高高的
再看看我們老師。。。阿!有差距= =


老天還是有眷顧我
沒讓我這樣孤單下去
做暖身操做到一半,老師要我們兩兩一組
這下囧了,看到大家馬上跟隔壁的朋友面對面= =
阿我。。。。
還好!!我對面那位女生也沒組
我兩眼神一交會,便知彼此都是單人,他便跑來我旁邊XD


要做肢體前彎(暖暖身)
我根本不用幫他按,她可以直接前彎折腰!!
連旁邊的人也都說:太恐怖了吧!!


後來聊聊天,發現她也是她班上唯一一人
她是新聞系的正妹氣質學姐
真的是正又有氣質啊!!
(((((((最近都認識正妹)))))))
不僅僅如此,人家還學過跳舞,上過瑜珈
怪不得柔軟力一級棒!!


嘖嘖
我真的是老了,仰臥起坐越做越少下@@
23ㄟ
我的天= =(我也不想這樣阿QQ)


那位氣質正妹學姐體育真是不賴
肢體前彎隨便做做都是55cm↑
仰臥起坐也輕輕鬆鬆做了51下

體育課不想說了~就這樣!



我的通識課。也是很孤單QQ
幸好老師人超棒,他今天已經公布一題期中必考題了!

Q:老師的評分標準為何?

沒錯!就是這題XD
他也把答案也寫了上去,擺明就是送分!
老師說,考試考10分沒關係
只要你有來,上課抄抄筆記,繳個報告,這樣一定會及格!


這門課老師不會教"考試的化學",而是會教"生活中的化學
不會考什麼莫耳數.方程式,也不會要我們被元素週期表
(我到希望背背元素週期表比較簡單@@)


老師人很好,有問題大家討論,以我們為主去出發
想今天還有人問:考試可以open book嗎?
老師想了很久說:這........這........好啦!如果你真的忍不住了,跟我申請啦~~


老師今天還有試教一下,真的不錯XD
很輕鬆喔~~
啊!!!
聽到了久違的"催化劑" "還原劑" "氧化劑"
也好久不見了一些化學元素
當然還有電子流~~~~
真是懷念!!!


都會聽取我們的建議XD
很棒~~超棒的!
今天也有人很驕傲的說:這門課超好過的,我都打聽好了呢!


我當初也是狂上bbs找好老師的XD


只能說~~老師
你的物裡我也要修~~等著吧!!
畢竟我還是對自然科比較有興趣
史哲學那類的...........=囧=



上午累得要死,下午還有課阿
這門課,網路上的老師是寫"代聘",所以還不知是哪位老師

今天去到教室等,突然看見施朝正走進教室
原本大家講話講得很大聲,
突然
大家安靜下來
臉上好像被幾萬發屎K到一樣,臉臭的要命,一臉茫然驚訝~~
OH~GOD!!不會是他吧@@
哼!!結果又是你老番顛走錯教室!!!
沒事不要這樣亂走進教室,你會害大家想退課的!!



真正的老師在後面啦~


說要買書,老師介紹了幾本:
首先介紹這本原文書,這本書有這麼厚(比)!!
價錢約是4萬.............喔不!是4千~~



吼~
前面那個價錢講出來,下次沒人敢上這門課了吧~
一定全退光光!!真是嚇死人!!
但是4千也太貴了吧@@
最後當然不是買那本!!當然是買熟悉的中文書XD



今天的主題是孤單為出發點

連光電課也沒見到我的姐妹淘QQ

我已經習慣,教室後面,那4個位子都是我們的

我已經習慣,在上課時後,沒事就會轉頭偷看噹和幼在做啥






嘔!!怎都做不到(☆_☆)
真是難適應~!
這樣又讓我想起之前的白癡橋牌@@






(講的好像發生什麼事情似的.......XD)


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