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的反差都如此的大!!!






修了門啥"藝術概論"
想說我本身就很有氣質(→請相信他!!)
所以應該很適合~~
說不定會氣質上再加氣質!!!!(→這目標不遠了XD)
上課前就到教室的我
@@
人都坐滿了QQ
只能坐前面= ="
而且已經在撥影片了(也太早了吧~)

看著看著
我都要睡著了
看了一節課,都是些以前西方的藝術劇
好像雲門舞集似的~~
一直看人家跳芭蕾...也沒有聲音.......囧

好不容易看完,我也快趴了
老師開始說話了

Q:請問同學們,剛剛到底在演什麼?你們看到什麼?
某A被叫到:ㄜ....看到一對男女..........ㄜ.......
老師:對嘛!!你ㄇ的~怕什麼!!這樣講就對啦~~有發表意見就很好了!!!


只能說,老師的口頭禪就是"他ㄇ的"
他也超會表達自己的想法


他ㄇ的~~電視上什麼股票專家!!他ㄇ的~~拜託~~是專家的話,自己早就買一堆賺死啦~~
還到看有專家說什麼"因為很忙,所以沒空買股"~~
他ㄇ的!!以為大家是笨蛋阿~~現在上網不用30秒就可以買股啦~~你說對不對??
就算是白癡,也會打電話去買,頂多花個3分鐘,他ㄇ的!!這樣也沒時間嗎??哼!


~~~以下有濃濃政治味~~~
他ㄇ的!!什麼笨蛋總統!!什麼鳥633~~~他ㄇ的!!!股票跌一堆~~~
說什麼:ㄜ...再等我8年~~
他ㄇ的!!!這樣意思就是叫大家下屆一定要投他嘛~~他ㄇ的!!!
誰會投他阿~~股市搞成這樣,真是笨蛋~~~
(說了一堆我都忘了....只有"他ㄇ的"我印象比較深刻XD)


像剛剛問大家看到什麼?他ㄇ的!!緊張什麼,隨便講就對了阿~~
像我也是阿,他ㄇ的一開始也看不出這部片有什麼鳥蛋~~
這種藝術片就是要一看再看才會有新的見解阿!!!!
不然你們剛剛有看到什麼鳥?他ㄇ的一定都是看不太懂嘛~~
他ㄇ的什麼鳥片,都一直跳芭蕾,有看出什麼??
像剛剛最後有什麼鳥風車,是在幹嘛的??
隨便講阿~~大家的見解一定都不一樣阿~~


像什麼李安導演,最近拍了什麼片??
他ㄇ的,最近就色戒嘛!!通常那種電影,大家只會去看一次
誰會去看第2次??他ㄇ的沒有嘛~~花一次200多,
坐那麼久只為了看那幾秒鐘,他ㄇ的叫你再花一次錢去看,你會去嗎??
他ㄇ的看過之後也只有這樣嘛~~也沒什麼鳥啊!!!
但是藝術的東西就不一樣阿!!他ㄇ的每年都有一堆表演者來台表演
演的都是以前有名的劇,他ㄇ的會什麼還是一樣場場爆滿???
因為通常一次都看不太懂啊!!所以才會在去看個幾次
每次都有新的想法!!他ㄇ的因為這是藝術啊!!!!


他ㄇ的"專家"有什麼厲害??只不過會分析了一點啊!!
台灣的地震帶有哪裡??西部.中央山脈.花東
他ㄇ的上次921,一堆專家押西部會地震,另一堆專家是押花東會地震
他ㄇ的,我不是專家,隨隨便便押了中央山脈
他ㄇ的我押對了,我賺啊!!!專家有什麼了不起??
只不過比較會預測幾級震度而已啊!!!!



老天~~一節課下來,我聽了上百次"他ㄇ的"
真是刺激@@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了上堂課的洗禮,精神不錯!!!
一直很期待會計學可以提早下課~~~第一週咩
我錯了@@
上了兩堂...老師還說這兩堂很重要,沒來將來一定會很後悔


這兩堂
好像在清淨身心一樣
好像在聽證嚴法師說教
老師好像是慈濟志工似的~~~
一下子講靜思語,一下子講健康問題
要我們上課"身要端莊,心就端莊"
"話多不如話少,話少不如話好"
不然就是要我們把握當下,心要寧靜


這這這........反差太大了@@


還分享了一些健康報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叫我們不要用免洗筷,因為有人用了罹癌末期,
還有用泡過免洗筷的水去澆花,花通通死光光~~~
出門最好要有環保筷!!因為免洗筷很多都是大陸的,超不衛生!!!
更噁的還有人去吃涮涮鍋,涮阿涮,東西一夾起來,上面全是@@
追蹤好久,才發現是筷子問題!!!
原來那些蛆本來就長在筷子裡面(噁!!!!)
因為受不了湯的高溫,所以才會跑出來(噁斃了!!!!!)


還有不要用保麗龍(清X)
因為保麗龍只要裝過水什麼的,都會釋放出毒,漸漸溶解~~
不只有高溫,飲料也會@@


還有寶特瓶不要常用@@
很多人都是買水喝一喝,寶特瓶就當成水壺在用
但事實上,最好2.3天就換一次!!!!
因為裝水的寶特瓶也會釋放出不好的東西
最好用環保瓶...........



就這樣,超有佛心來的~~~~~
感覺好像在大愛上課似的!
最後老師還自掏腰包
送我們一人一副環保筷&靜思語一張 =囧=
環保筷的盒子上,老師還要求廠商要印字!!!

粒米杯湯盤中蔬 得來不易歷艱辛
細嚼慢品用心嚐 感謝天下眾生恩
        ~祝福您~




真是有誇張到@@
最後還要大家一起念一次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真特別!!!!
我在想,如果當"他ㄇ的"老師遇上"佛心"老師
兩個蹦在一起不知會怎樣= =
大戰啦!!!XD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