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居然受影響了XD


還記得.........
免洗筷

想到它
會想到有毒
會想到有害
會想到長蛆
會想到黑心


前幾天開心去買心愛的燒鴨飯
當然會給我們筷子
帶回家後二話不說就拿起來吃
吃約5分鐘
不知怎了
突然往我的筷子一看

媽啊!!!
我竟然拿免洗筷在吃飯!!!
噁必了~~~(→第一想法)

馬上丟掉~~~
換上自己的筷子吃........安心許多@@


沒辦法
自從上次被會計學老師洗腦後.....

免洗筷會長蛆



就是上面那個
想到就噁死了....
想到就不會想再去碰免洗筷....
怕我自己吃阿吃
把許多蛆.寄生蟲吃下去都不知道= =


今天中午在學校吃飯
4人中,有1人拿免洗筷
其他3人......通通都是用會計學老師送的環保筷吃飯
這真是難得的景象@@


哈哈
一想到我今天也是用環保筷吃飯
覺得我在保護地球似的= =
好像我變得很環保XD
YA!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