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9/24
時間:上完課,約正午12點
地點:學校側門---->考試院---->管院大樓---->上橋&下橋---->我家
駕駛:某胡
後座:某噹

 



這是個歷史性的一刻!!
這個提議是......昨天xd


原本說放學後要讓我試騎
載噹到我家後交手~
但都是上課上到傍晚
下班下課車潮真是多到爆!!
或許是我家這邊是北市&北縣交接?
真是.....連走路都要閃車=囧=


所以噹說:明天好了!!明天上到中午,車子比較少~



沒錯!!就是這句話
讓我期待好久喔xd
(終於讓我等到了喔~~)


哀~~
大家都很不領情
聽到我要載人


都說:噹~~你不想活啦?!會出車禍ㄟ!!


還有更狠的:你會發車喔?



我在台南可是有載過我媽ㄟ!!
我姊也有被我載過阿~



好像也不能這樣說
我載台南騎的都是......
條條大路只有我一輛車子ˇ囧ˇ




今天上課
我就一直傻笑:呵呵~~今天中午耶~~~~

看到噹面有菜色!!!
你.....你確定嗎?天啊~~我怕我看不到明天的太陽.............



呵呵~~終於到了下課時間
真是既緊張又興奮
騎出停車場
換手啦~~換我騎xd
一路上
我時速都只約30~~~~~
也盡量靠邊慢慢騎xd

噹老師也沒嫌著: (前面紅燈)煞車煞車~~慢慢煞!!對對對~~~
         靠邊慢慢的~慢慢的~~對~~~沒關係沒關係
         ㄟ~~小心小心!!!慢慢煞.....




最難的還是我家附近那擁擠的車潮
只能搖搖晃晃的龜速前進
又怕礙到後面的機車

右邊在施工..放了三角錐
差點給他直直撞過去(車頭難控制咩~)@@
突然右邊又駛來一輛大卡車
乎~~真是緊張萬分
那短短約5公尺
我搖了好久.晃了好久
喔~~我好像礙到後面的人了QQ


聽到後面一位女生在念:oxox都搖來搖去的.....





是啦!!我就是搖來搖去不然你要我怎樣><
那麼窄的路
我當然慢慢發動阿~~
我也是為了大家安全著想ㄟ
不然你是想撞車喔@@
礙你個5秒鐘會死喔~~~~
騎過去還看我一眼是怎樣!!!!
是不會讓我慢慢騎穩喔~~
(牢騷發完了~~~)







哀~~
感覺被嗆了QQ
真不是滋味...........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