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薔颱很嚇人
星期日最恐怖吧
我都感覺到我家要裂了@@



今天一早趕做車
還看到之前高中的體育老師@@
綽號叫什麼牛蛙嗎?!
只知道......他竟坐我前面啊!!!!
那種體型>>>
椅背又調很低..簡直快碰到我的腳了
車子開阿開
他椅背也搖阿搖
真懷疑是不是會之撐不住他的重量
然後整個壓在我腿上
真是擔心死了~~~~~~





這篇主題是~~~~~門似乎壞了

廚房旁邊的門竟然打不開
被卡住了QQ
應該是風吹的吧.....
吹到整個卡死狀態
天阿~~~我外面還吊很件衣服ㄟ
想到我衣服經過這次的摧殘
應該殘破不堪吧@@
還是....早就飛走了???

現在門打不開...我也不知道
我可憐的衣服阿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這個門!!!!!
外面都是大家洗衣.吊衣服的地方
瓦斯桶也在外面ㄟ!!這樣換瓦斯怎辦= =
整個就是被強硬卡死狀態....
門下還歪了!!!真是奇景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