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3劍客出發
前往北車~~~~~~的對面
新光3越~~~~~~~的旁邊
統一元氣館.....................
要拿LUNA的CB碼
但其實重點不是CB碼
重點應該是要拿撲克牌.捷運卡貼.扇子XD


原以為這活動來的人會很少
活動2點開始
11點半過去晃~~~哇賽!已經排一條了= =
這怎得了!!
趕緊連絡其他2劍客

先是噹噹~
跟她說明狀況後~很快就趕到

再來是小湘
跟她說明我們在北車對面~~
不久
我們看到她了!!!!
她在元氣館前四處找人
而我們.........偽裝成光良的fans,和其他人站在舞台前>>>>>

"我們在光這邊排隊!!!!"
"喔喔~~好~~~"

明明我們只差約20公尺
但是過好久她還是沒現身@@
狀況不妙~~馬上又打過去問一下狀況

"喂~~我到了啊!怎沒看到你們?我在光這邊了耶!!!"

撲~我就知道她聽成"光南"....................



3人聚在一塊啦
再來就是慢長的等待....站好幾個小時= =
OMG有發報紙.紙板.飲料.扇子給我們~~~算不錯的服務了啦


今天的高潮....第一波應該是"光良保母車 右前輪落意外落水"
引起大家紛紛圍觀~
卡好久~~~到我們活動開始前還是沒ok


進場領了一些東西.抽抽獎
接著就是等到3:30的來臨
因為說要抽大獎!!!!


因為我們很早來
又在那邊站了超久
肚子都餓了~~~~
去了福勝亭吃飯
小湘吃超快~~~~最後還不忘高興的說"好飽"!!


之後就是在趕緊殺過去活動現場!!
沒想到我們趕過去
已經開始在抽獎了,不知抽多久了~~
(我在懷疑我的號碼是不是在我來之前就被叫過了QQ)
抽很久~~都沒念中我的幸運號碼~~116阿!!!!!


突然
抽中的是
1..............1................5....................


"這邊這邊!!!!!!!!!!我我我我~~~~~~~~~~"        某人以超大聲的嗓門喊著

哇賽
竟然是小湘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她這樣一喊
我們周圍的人全被她嚇傻@@

看她領到一本攻略本,市價要200元ㄟ!!!
而且是限量的.......被她抽中了


我是116ㄟ!!!
早知道排她前面!!!這樣我就是115了QQ


我和噹噹一直酸她
"沒辦法~~滿地都是檸檬~~踩了好多"XD


哀阿~怨念阿!!!!



之後我們還跑去新光
不是去逛街
是去看書@@
真是太有氣質了!!!!!!!!
大約在那有1個半小時
氣質也增加不少XD



蠻累的ˊˋ



怨念阿!!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