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
今天只有早上的課!!!YA~~~
老師人很好
而我也不知他到底在講什麼XD


今天上課
我還幫噹噹出作業!!!!
給家教小孩的(三年級)

原來現在小學生在教這個....好簡單@@


為了吸引她的注意力
當然要點不同的啊!!圖案啦~~出題方式啦~~~

所以
我幫她出了幾題.....
這幾題花了我好久好久的時間ˊˋ


這個題目還沒出完
老師就說下課了@@


這辛苦的一切
都是怕那個小孩子寫作業沒專注力
畫她喜歡的海綿寶寶讓她可以專心一點= =

 



今天的重點是看電影

現在票房破3億

在今天之前
自己沒看過
都會覺得很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遜ˊˋ





現在大家開口閉口都是海角的電影片段啦
沒看過......簡直不知在說啥
可以去撞牆了!!

或許是老天有眼阿
今天老師提早10分鐘下課@@


當然啦~~今天是很趕的
課上到12點
下午3點有些人有課(好險我沒課XD)


所以~~這短短3小時怎運用很重要!!!!
畢竟一場電影就2小時了
來回一定要在1小時內啊!!!!


噹噹一早跑去買報紙
開始找電影撥的時間!!!!


原本想說去西門
但都沒有適合的QQ


看到有一場時間為PM12:40
喔喔~~好像可以喔!!!
看一下地點,在市政府那邊,太遠啦!!!!!!!!!!


看來看去 看來看去
噢!!決定去沒有很高級的
況且地點超近....公館= =


拜託
今天星期三ㄟ~~~而且我們是中午去
電影院內竟然滿滿都是人@@
我還以為只有10~20個人哩
畢竟這時間點.......怎麼大家這麼閒阿= =


哈哈!!這可是我第一次看電影沒睡著!!
這真是一大奇蹟~~~~~~
當然啦~~中間也笑到快斷氣= =
後面蠻感倫的~~~


總之
好看


YA!!!我有看過海角啦~~~
遲來的1個半月......


看完電影出來
發現..........在外排隊的人龍超長(大家是都不用上班上課喔= =)
我想說他們不知要看哪部片........
結果工作人員喊:海角7號,這邊請進!!


哇賽
這樣推算.....應該每場都幾乎是滿的吧!!!!
阿公啊罵也都跑來看呢~~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影 海角七號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