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ㄉㄨㄚˇ計

哈哈!!!

這天上離散3小時
幾乎都在聊天居多(哪次不是這樣?)
只是今天太誇張啦!!
誇張到噹噹差點氣喘發作
而我是淚流滿面ˊ囧ˋ


話說今天很多時間都在討論過往之事
像噹噹的國高中事情。。
一直講一直講
不知為何
我們倆變成用"大舌頭"說話
還說以後星期二是大舌頭日

噹噹學的超像~~說的好棒啊!!
第4種語言阿XD
我都要笑死了
別人是:中文,英文,日文,法文(類似)
我們是:中文,台語,大舌語,破爛英語


還說大舌頭講話就是舌頭放在外面
這樣牙齒都會咬到(碰到)舌頭
一天下來,舌頭前緣不就黑青了@@


突然有感而發
覺得大舌頭的人講話好像很累

噹噹:他們講話很辛苦ㄟ!!

我:對啊!!他們要這樣好多年喔~~
(好白癡的說法ˊˋ)


然後。。噹噹笑點低,狂笑!!
突然,我也覺得我剛剛說的那句超白癡= =
然後兩人就在那笑不停

噹噹還不忘補一句話:可是他們不是故意的阿。。哈哈哈哈哈

噹噹:他們要說話啊!!


這短短幾句話,
竟可以讓我們倆笑成這樣
還沒停過勒!!
笑到我眼淚用的。。。
肚子整個揪成一團
好痛苦。。卻又停不下來= =


噹噹也是笑到無法自拔
笑到狂親桌
偶爾還會拿頭去撞桌子(哈哈)


本來我已經深呼吸了~~要回復正常

但就是看到旁邊那一位
用小聲的音量在憋笑
身體抖阿抖阿抖,對啦!就像什麼帕金森氏症~~
都快不受控制了
震度跟921差不多啦,搖的勒



然後我又開始笑個不停(真容易受到影響ˊˋ)


真的是沒笑過這麼累的
眼淚像公園裡的噴泉一樣四處噴射
鼻涕像山谷裡的瀑布一樣傾盆而下

笑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


噹噹還中途衝出教室
自己跑去廁所笑@@



誇張阿!!!


笑到下課前才漸漸停止>>>
吼!
下一節上課噹噹才在那邊說好冷
因為剛剛一直憋著,身體一直抖一直抖
現在開始發冷(哇哈哈)







真的是。。。。有沒有這麼誇張啊!!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