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想到這事件


還記得那天是個暴風雪的是日子
天氣非常非常寒冷

還記得那天是個大太陽的日子☀
天氣......我忘了@@


一樣開心的上課聊天打屁~

又聊到高中生活(話題都沒在變的)


ME:我有認識的人今天考上復興ㄟ!!你學妹喔~她說制服很好看


噹:(同意) (噹噹說啥我忘了)


ME:哪像我們學校阿~制服好醜~所以我們都穿運動服為主!!
   哪天我穿制服出門,說不定還會被認為我是中山女高的勒 
  


噹:喔?是怎樣的?
ME:阿就是>>>>>>>白衣黑裙  
   不過我們運動服超多件的!到3年級下來有4件可以穿!!!
   等於是一天一件衣服啦~~
  (開始數)軍訓課那天要穿制服,其他天那4件輪流穿,外加星期六穿班服
   洗衣服不是問題啦!!哈哈



噹:喔喔! ㄟ!!星期六穿班服?星期六?星期六?


ME:恩恩,我們學校很FREE的,星期六可以穿班服~


噹:為啥是星期六?你們有要讀書喔?


ME:(這是什麼問題ˊˋ)星期六不是都要讀書嘛!!!


噹:ㄟ!!我們星期六不用讀書啊!不是周休2日嗎?為什麼你們要讀書?


ME:不是都這樣的嗎?我國高中都是星期六有讀書阿!!


噹:好奇怪喔!!(驚訝樣)為什麼?


ME:你們才奇怪吧!!星期六怎沒有讀書!!!




*-.,.-*☆*-.,.-*★*-.,.-*☆*-.,.-*★*-.,.-*☆*-.,.-*
♫♫♫♫♫♫♫然後開始一陣追問♫♫♫♫♫♫♫



噹:ㄟ!你高中星期六要讀書嗎?
路人甲:沒有啊!!為什麼要讀?

噹:ㄟ!你高中星期六要讀書嗎?
路人乙:沒吧!?怎樣嗎?
噹:她(指)星期六要讀書ㄟ!!!
路人乙:為什麼??

噹:ㄟ!你高中星期六要讀書嗎?
路人丙:沒吧!?沒有啊!!

ME:ㄟ!你高中星期六要讀書嗎?
路人丁:高中..........我忘了!
ME:什麼?你忘了!!會不會太誇張阿
路人丁:拜託~高中的事誰會記得啊!!
ME:這也只是去年的事情阿 囧

噹:ㄟ!你高中星期六要讀書嗎?
路人戊:有!高三!!!
ME:嘿嘿~你看吧!她也要讀書阿~
噹:他是讀私立的啊!況且只有高三~~~~





問來問去
我好像是異類喔@@

怎會?!
我國中也是這樣阿
還全年無休ㄟ~~~(真的全年無休)
星期日都還要去學校自習>>>>>






奈A安捏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