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我
盡可能從每天的一景一物中
尋找新鮮事
讓我的心情快樂些 : )


上大學來
好像是第一次開班會
儘管下一節還有PHP
我還是決定留下來看看
參與一下"班會"
想說應該沒什麼東西可以討論
或許10~15分鐘就可以散會了
因此
我留下來了


but人數很少...
廖杯竟然說要請喝飲料

這句話竟然是從他口中講出
真是不可思議
不是說他平常人不好....
只是
資管的應該都知道他平常上課........恩


他自己也說了
我們倒楣
數學都是他包辦
這位資管系人人都怕的廖杯
喔...他是我們班導=囧=


真的很誇張
上課的那種臉....一板一眼
偶爾來個幾句超屌的冷笑話
真的可以編成"廖言錄"了
保證他的梗
沒人可以理解


課後的他竟然完全變樣
好像每分每秒都在微笑似的
而且是那種...害羞的人會做出的"靦腆笑容"
這......這真是我印象中的廖杯嗎!!


開會
其實都是他和班代兩個閒聊得很爽
可以聊一個多小時
其他人則是在後面聊自己的
可以說是
完完全全沒參與到討論............


賺了一杯廖杯請的飲料 VS PHP點名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