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我很高興
這天我也很緊張


很久之前就說要考照
但遲遲沒考
受到阿記考過的刺激
阿好阿~~~我也要去考!!


先前在停車場練
噹噹直誇獎
說我一定會過~~~~~~~~


事隔好久
今天又到停車場了
騎著噹噹的"歐趴車"練了約30分鐘
也進入狀況
噹噹好開心~~~~~~
說我不用再練了!!一定會過!!!


所以二話不說~~馬上飆到板橋
健康檢查~~報名~~筆試~~~~
好多人
婆婆媽媽也一堆


筆試100分


之後看著大家都在旁邊路上練騎直線
我也趕緊來練一下~~~

噹噹看到又說:一定會過啦~~你看!!好直喔!比畫線還直了啦~~~~
這麼一說害我信心都來了!!


不過看到一堆人都被主考官念個幾句
因為前面大家都約5秒就飆過去
一群媽媽們也都沒過@@
剛剛一直在旁邊練的超順~~的男生也都沒考過@@


看到這,我都緊張了


練習幾次感覺不錯~~~噹噹叫我趕快去考!!!
恩~~~停在起線那邊,心跳好快
看著前一位媽媽又沒過ˊˋ好緊張


一騎

看著一條細細的紅線
看著前面的數秒燈
不知不覺緊張起來
車輪開始左右扭來扭去
喔~那時的第一感覺:我要再考一次了QQ

但是
還是被我這樣驚險晃過去了



之後的就還好
只是轉彎時差點壓到管線XD


過了出口
噹噹哩??

只見他興奮跑了過來
對著我一直笑個不停
哈哈哈哈哈哈哈笑...........


然後兩人在那哈哈哈哈哈哈笑........
超HIGH的!!!!!


噹噹的歐趴車又顯靈了!!!








從今天開始

我也可以大聲說

我有駕照了!!!

12/10........


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重機車 駕照 板橋監理站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