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day is not my day!

遲來的組織行為考試
讓我痛不欲生

就在考試當下
竟然肚子痛




難道是因為前一晚看組織行為PPT時
邊 看 邊 吃科學麵 + 喝奶茶 = 會肚子痛 嗎?


是肚子痛耶!!!
頓時腦筋一片空白  空 空 空
肚子卻一直在痛>>>
每寫一題就痛苦一次
簡直是不加思考就馬上填個答案進去


我可以感覺到我要寫答案的當下手在顫抖啊!!
好像什麼帕金森氏症一樣

好不容易辛苦的把答案一一填上去了
看一下手表
很好!!要下課了。。。。


登~登~登~登~~

救星鈴聲來臨了!!


「好!!我們再10分鐘才可以交卷」

ㄜ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GOD!!!害我又多忍10分鐘 凸
我都痛到發了耶
雞皮疙瘩一直站起來
簡直是痛苦至極阿



救命的鈴聲再度響起  登~登~登~登~~
這次準沒錯了吧。。。等好久ˊˋ
終於可解脫了!!


考完後總是會有一句話告訴自己:沒關係,下次再加油!!!

(如果沒有下機會就囧了)



上完廁所後感覺 無物一身輕阿!!
再加上比平常時間早下課
所以決定去買pen


去啥無印良品
以前還真沒去過
是因為竹王子說那邊的筆很便宜又好寫
所以趁著我黑筆剛好斷水可以去買買看

再加上~~有禮券阿~100*2=200元!!

阿姨一直叮囑我:「要買到100元啊!!不然不找錢的呦~」



我當然知道這種禮券都是不找錢的阿!!
要買就要買超過 自己再貼錢才划算


一切就這麼剛好
筆沒水 想去無印良品買 禮券剛好可以在無印良品用 


這下子開始精打細算
要買100是吧!!
最後買了4隻筆20*4加上一本記事簿19
20*4+19=99

哎呀呀
差一元。。。算了!!!

在當下突然有種感覺:如果記事簿是20元那就好了

感覺這樣自己比較沒有虧(差一元在那斤斤計較ˊˋ)


除了筆和簿子便宜外
其他的東西都似乎very expensive


餘光又ㄇㄧㄠ到了。。。。。食物!!
棉花糖呦~~
看看上面寫3包100元
噢。。真是老天安排好的~~這麼剛好

所以就買啦XD


呵呵
去結帳
共是199元
很帥氣的丟兩張禮券給櫃檯小姐(→增加生動感啦XD)


「讓您久等了!!發票~~還有找您的1塊錢~~


啥!!!
找我的。。。。。。。1塊錢  囧

禮券
不是都不找零的嗎= =



頓時
覺得記事簿還是19元的好。。。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