齁齁
在這1.2天啦
第一感覺,很空XD


出門都需要ㄅㄨ ㄅㄨ 代步
說到這>>我姐又摔車了
((((重點是""這個字

說到這>>我今天也爆衝差點撞到別人的汽車@@


明早又要北上啦
很快
學期要結束了


跨年???
我想看101煙火!!!
why?
因為沒現場看過阿~~~~


之前噹噹一直說:看煙火?來我家啊!!我家看的到喔!!
只是.......
可以看到煙火是.................



這 麼 



這樣我不如乖乖看電視轉播!!!




怒!!!
為啥親戚這麼機車勒
好貝戈戈
人心都長到哪去啦?
希望你們有天受到報應!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