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今天趕緊來寫一下沒營養的網誌
為啥?
因為今天是今年最後一次寫網誌啦!!!!!

明天的我沒時間寫XD

所以今天意義重大!!



很感激
這次的元旦連假放的很好
放到星期4.5
剛好是我一星期中課最多的兩天!!!
一定是我平常有燒香拜拜
老天有保佑



說到今天
笑就笑飽了

都是因為防狼噴霧劑



老佛爺:這是防壞人用的!!是會"叫"的喔!!
王子:是叫的?不是吧!
老佛爺:是啦!!它不是噴霧劑喔!不要按到它,不然會叫超大聲
我:就是按下去,整間學校都聽的到這樣
王子:是嗎?怎我家那罐是用噴的??
老佛爺:可是他是寫會"叫"的耶
王子:不然我來試試看!!

(剛好>>廖杯出去講手機)

王子:我要按囉!!

附近的大家都摀住耳朵

王子:要按囉!!(對著旁邊的谷先生)
公主:ㄟ~不要對著人啦!!!
王子:喔喔! (對著天花板)
公主:ㄟ~~不要啦!!
王子:不然。。。。(對著地上)


一切就緒

目標:地板

超緊張的!!


要按啦!!阿~~~~



"噗斯~~~"


哈哈!!是噴霧劑啦!!
大家笑成一團


不久。。王子和公主狂咳嗽,然後馬上跑出去
一陣狂笑~~


呵呵,我也笑完了,繼續拿起筆來要抄筆記
我只順利寫上一個""逗號
馬上>>>聞到嗆鼻味道!!
差點沒往生去
用我靈活的身手
快速把筆丟一旁>>起身(混亂之餘還不忘拿著外套逃命)>>衝出去狂咳



嗆死人了
那味道。。不是臭。。是太刺激啦!!

噴的地點是教室最後面的地板上

漸漸的,隨著我們後面幾排人逃命之後

前面幾排的人也開始出來透透氣了ˊˋ

哇賽,原來這東西可以傳這麼遠,連前面都聞的到嗆鼻味!!


然後。。。開窗戶。。。開電扇。。。


呼!!!過了約5分鐘,大家平安無事


乖乖回教室上課,此時廖杯也講完手機了
他一踏上講台,看看了剛剛寫的內容,想了想
突然 "咳咳!!


哈哈!!笑死全班了~~


<事情告一段落!!!>



接著,又聽到外面的人講話講很大聲
課都快上不下去了ˋˊ

提議:ㄟ!!噴防狼噴霧劑,把他們趕走!!


他們的位置離教室外約5~10公尺
根據剛剛的試驗,可傳到整間教室
那麼這5~10公尺應該OK的!!!
(我們好邪惡!)

因此
邪惡的老佛爺拿著邪惡的防狼噴霧劑  開啟邪惡的窗戶(開一點點)

對著外面,小心的按下去,心想:應該可以慢慢~~飄~~過去他們那邊

"噗斯~~"

邪惡的老佛爺馬上關起窗戶(因為怕又會流入教室咩)
我也關起前面的窗戶


邪惡的大家等待著結果>>>竊喜

外面傳來"咳咳!!咳咳!!

大家死命憋笑



咳的不是那些吵的人

而是剛好經過要清垃圾的工友@@

只聽見工友咳的要死要活
我們在裡面笑的要死笑活


噢!!
真是sorry
我們不是故意的啦!!



要跨年勒
101煙火我來啦~~


PS 噹噹~~生日禮物我要照片就好啊!!



 



還有
現在都會常常打一些表情
ˊˋ ˋˊ =w= 之類的

無意間發現
這表情ˋˊ
簡直就是胡婷婷之眼!!
好像!!哈哈


ˋˊ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