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交出會計學考卷的那一剎那
就意味著
我放假了



放假勒...................
呼呼



可以拋開書本了
想起這一個禮拜

真是好痛苦
都只能在床上看書
看完幾頁
人就直接滑進被窩裡
然後就自動的休息一下............
然後就驚醒.............
乎~好險時間還沒到





奇怪
我的生活環境很糟嗎?
為啥電腦放在櫃子上
都會有小強爬上去勒
簡直是嚇死我!!

因為我都在床上玩電腦
當電腦放上去那一剎那
發現上面有小強(小隻的)
我 眼睛睜大到不能再睜大
明明我比牠大隻很多
後退的卻是我
這是什麼歪理!!

看牠在螢幕上爬
超怕牠亂跑 跑下來床上
這樣我應該會發瘋!!
好險牠一直停在那
我也慢慢移動電腦....到床邊
想 ”啪~” 一聲的給牠巴下去
但卻又不忍傷害牠(屁啦!明明是自己不敢= =)

我手上脫鞋都就定位了 pose也都擺好了說
想說一定要”斬草除根
不能留這”禍害”在這

最後
還是把牠輕輕拍下來而已.....

這不知是第幾次讓小強跑走了


還好啦
這次有比較欣慰一點
因為我有殺到一隻更小隻的
當我在移動電腦到床邊時
另一隻更小~小隻的小強(應該吧!?)也露面了
哼哼
這隻我可不怕 因為真的太小了xd 差不多跟蚊子一樣大
所以我很勇敢的殺下去
還不忘對牠一眼 看他還敢不敢來!!





呼呼
每到寒暑假時
最傷腦筋的總是”包裹”

原想說要用寄的
但這沒箱子沒繩子沒膠帶
我只能用垃圾袋裝衣服.....

垃圾袋!
這又讓我想起我姊的荒唐事蹟
上次寄衣服給我(我催好久了~)
有次回家阿姨說姊姊寄東西給我
然後就從旁邊拿一袋垃圾袋出來
我心想:寄垃圾給我?
超不起眼的~別人都不會想去多看一眼
提著一袋垃圾上樓...裡面卻是我要穿的衣服@@

想了又想
我還是努力裝裝看好了
改用提的回家ˊˋ
畢竟我衣服又不多...主要是因為我的抱枕
我又得大包小包




原想說要晚點出發
坐個10點那邊的車
但是
又聽說這樣回到家沒人會來接我=囧=
所以我只能再提早出門了!!
該不會我要7點出門吧.....


我已經可以想像我明天的矬樣了
很飽和的包包
很重的電腦
很大一袋的行李
要這樣穿梭在人來人往的路上~~~
(說不定還得再增加幾個小包包@@)




寒 假 快 樂






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