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
我們這家的話題不外乎是...
老人家 - 阿罵


繼上一篇稟報了我家那位阿罵很喜歡自吹自擂
外加很喜歡碎碎念
念完後就開始講她偉大的歷史故事
從前從前怎樣怎樣~~

哇系這ㄉㄨㄚˇ瓜a郎 (我是做大官的人)

以前XXX(礙於私人事件)時候,從南到北的警察都來慰問我~
因為他們都知道我是做大官的人啊!!害我都好不好意思~
((人家波麗士是來關心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!!))


真實性約30%  虛構性約70%





像這次
我和娘在賣東西時
有位阿度仔過來

我家那位很愛自誇的阿罵馬上走了過來
邊走邊笑(神經啊!)
走來我身邊開心的跟我說:依系咪購郎啊! 咪購郎!

我知道她心裡在想什麼
她一定在想:遇到同鄉的!
(繼上一篇 我阿罵一直幻想她是美國人
真是會受不了!






上次去剪頭髮
剪完回家她還嫌太貴!

直說:
阿罵來剪就好阿~阿罵是有名的美容師!!
以前只要掛上阿罵的名字,生意就好到受不了~










是是是!!
你是美國人
你做過大官
你做過美容師
你做過警察
你以前很了不起
你很偉大


可以了吧ˊˋ






真的是老番顛!
名副其實!

真希望我家阿罵可以跟其他阿罵一樣
安安靜靜~~~
別只會出一張嘴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