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覺得
標題還真難想ˊˋ


想想今天
好像沒發生啥事


有FU的應該是下午的通識課
今天講"鄭成功
話說 我今天才想起來
鄭成功他爹是鄭芝龍
不然我還真想不起來


鄭成功是他爹和他娘生的
(哪個人不是這樣啊!!)
但他娘是日本人
所以他是1/2混血


話說唐王很欣賞鄭成功
可惜唐王沒女兒 不然就可以跟鄭成功結婚了XD
唐王這樣好像變態喔!
有人問老師:鄭成功很帥喔!?
老師說:我怎麼知道!我又沒看過~也沒他的照片~
    不過,你們也可以把他想像成金城武這樣阿~他也是混日本的~
    往好一方面想就可能是跟金城武一樣帥!!



還說到[小金門]這地方
每個地方的沙灘 到傍晚都很漂亮 就是所謂的夕陽西下
這時候 情侶們手牽手漫步在這沙灘上 很浪漫
但是
在小金門這不能這樣手牽手浪漫踏沙灘了
因為處處都是地雷
如果一起浪漫在沙灘上走 走到最後會變成[美麗人生]
殘廢~~~~





*還有 最近書錢真是貴到爆炸 小朋友一張一張不見這樣


*今天我家那女兒 開心的拿書給我 想說有書可以上課了 
 結果 拿到明天要上的書ˊˋ


*洗久了沐浴乳 突然發現 原來香皂很香˙ˇ˙



*原來  是這樣寫 我都寫這樣 

*原來 憂鬱的是這樣 我以為是 >>> 不覺得這個字越看越漂亮嘛!?

*不過 我會寫 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