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
我們必須改詞了
以後請稱呼"中國棒球強隊


以後的比賽
我想大家都想和"中華隊"比賽吧
因為很輕鬆就可以贏了︿︿
(這是事實!)


以前是大家遇到中國隊都是以輕鬆態度應戰
現在換我們佛心來的
大家遇到我們都會很開心吧!!
喔 不
不知道我們連可不可以去參賽都是個問題呢!!


真是好笑阿~~


說的也是
我們這邊只會自我誇大
就像是剛比賽時
球評只會嘴砲 砲的可兇的~~
等到落後沒望時 才在那邊乖乖不敢出聲
這種是哪種球評阿ˊˋ
你有受過專業球評訓練嗎?


去年的國恥日是哪天我忘了
我只知道
再這樣下去
我們的國恥日會越來越多天
如果國恥日可以放假的話
這樣也不錯啦!!


"克韓有望"
這是哪家寫出來的報導阿!!
也不看看我們這邊是有幾兩重
這種誇大不實的也寫得出來~~~(鞭)


"錯愕!中華隊遭中國隊淘汰"
老兄
這不是錯愕!
這是叫"台灣該認清事實了
就是有些人還以為我們實力贏過中國
去年被打爆後還是自以為自己實力不錯
說的也是
我們輸的話
每次評論都是"中華隊雖敗猶榮
眼瞎了!
哪裡"榮"啦~~~
臉都丟光了說 還猶榮勒!


剛剛無意見在yahoo看到我們這位投手資料
差點沒吐血
是以為我看不懂這數字是吧!?

天啊!
自責6.04
這..............這投手
還沒贏過半場 到是輸了有8場
是沒其他人了嗎?
這擺明就是要送人家分數的啊!
果然
一出場就先丟兩分!!
可笑。



呼~
真不知以後媒體們要如果稱呼我們中華隊了
如果調適的好,抗日(韓)仍是有望" >>> 是沒做過功課嗎?
不要在自以為我們實力跟他們相當了= =



看到有人寫:我們的對手是菲律賓才對!
>>>說不定哪天是呢?


還看到有人寫:台灣國球不是棒球 是槌球!
>>>看到這我笑勒XD



人家中國棒球發展沒幾年就把我們打成這樣
也不檢討
只會在那邊把日本 韓國當成對手 然後忽略中國
以為我們可以輕取中國
真是太自大了!!!難怪會輸成這樣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