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0 你好瘦!


我想 以後說這句話要三思了
雖然我也是這樣覺得XD



阿就是 東西可以多吃一點 沒有顧忌
到目前為止 生命中沒有"減肥"這兩個字
倒是"增肥"一直在我眼前晃過來~晃過去

我想 到這邊應該有一堆女人拿刀子要砍我吧!
救郎喔~




我也一直以為我 很瘦 很瘦 很瘦 很瘦
大家都說
我骨頭好像一碰就會骨折?(這很瞎喔!)

害我都有一種想法:班上一定沒人比我瘦(驕傲樣)




這世界不是憨人想得如此簡單(我嗎?)
就在這時候
我徹底被打敗了!!!


這是一門通識課
第一堂 她 坐在我左手邊的方向
我不經意把頭轉向左方看了一看


   


我 我當場傻眼
有 有人手指頭比我還要瘦好多倍
有 有人臉比我還要沒肉 簡直就好像看到骷髏
有 有人比老佛爺還要白 而且是慘白樣


嚇死俺了!

拍謝!又出賣您了 老佛爺@@


害我注意力一直都在她身上晃來晃去
因為看見她 我知道我地位不保哩


她 一看就是標準的 "一碰就倒"的樣子
真的不誇張阿!!!天阿


在當天第一次遇見後
馬上跟我的皇室家族報告此事


而今天
老佛爺也見證了


喔~~想看看真正的皮包骨
歡迎星期一下午1:00~3:00到R402見證
不是看我阿~~是看別人!




看到她 讓我有種。。。
『我是不是該減肥了?』 (被砲轟~~~)


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