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人是殺~很大
我是睡~很大
(以上笑話很冷@@)


網誌就是要來記錄生活滴~~
現在開始來記錄
請 (囧)



[3/12] 四
這是歡樂星期四
因為課是下午 一想到就很開心 有沒有!


女兒&兒子還貼心帶來了自製的[大阪燒]
好貼心阿 有沒有!
我和老佛爺一下子就吃光了

恩~好吃!!


原本說這3節課要來討論作業的
最後。。。。。。
阿就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這樣這樣 那樣那樣!!
搞到最後 看小書的看小說(就是你~還看?指!)
聊仙劍的聊仙劍(就是你~還看?指!)
雖然班代也僚下去~看小說@@

但這行為還是不好的!!
老師在上課 上很大
我們大家在下面 聊天聊很大 看小說看很大
我們還是有點羞愧心的
所以決定來做點事情彌補剛剛的過錯!(真是一群乖小孩)


我們來到了[公館]反省
順便吃個[義大利麵]賠個不是

玉米濃湯


我喜歡的胡椒粉




我的



這家很大碗 是沒錯
但是等好久~"~
也吃得很飽@@


之後就亂逛逛 回家。
 




[3/13] 五
這天是輕鬆的
一大早就和女兒來個羽球大廝殺
很扯喔! 連發球都會漏球
害我不爽摔了好多次球拍 哈哈


中國科技史老師 很 那個。。
雖然說這一班也只有25個左右
老師一直說:你們這班好混 沒見過這樣的
原因就只是因為沒去看他的PPT
(我根本不知道他有放上elearn)
所以他講了好久好久的"混"這個字


如果老師有看到我的筆記
他一定會感動到痛哭流涕的
所以我根本就不用去看他的PPT啊!!





 




[3/14] 六

今天是個超好睡的一天
(謎:哪一天對你來說不是超好睡? 也是ˊˋ)

也因此 我睡到脖子扭到= =
頭髮也變龐克頭了@@
好扯!


之前說要在網誌上說女兒的好話@@
好吧= ="
既然都答應了 那就稍微講一下吧!
(我是心甘情願的喔!)



女兒的好話



說完了 嘻嘻




◎ [最近還好嗎] 好聽!!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