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可憐
為了一個考試
搞得大家這樣
感覺班上好像分成兩派似的


被罵最慘的
不外乎就是班代
只是
這樣做。。。有錯嗎?
也許,我在名單內,所以我認為沒錯?!


題庫將近80題,還全英文
考試要到了,如果以一個人的力量
要翻完全部80題&找出答案
似乎不太可能


所以班代找了一些人
大家分工翻譯題目找答案
一人10題
最後由班代統整
然後把大家找出來的答案給這幾位


就是這樣
抗議聲出來了
不少人在背後指指點點

偏心!
自私!
不公平!
為什麼不找我?



只因為
班代不會主動把大家找出來的答案分給沒有幫忙找的人

班代說:你們到最後如果要給其他人我沒意見,只是你要想,這是我們這幾個人辛苦找出來的~


聽到這,似乎也有一些道理


因為
一定有些人連翻都不想翻
只等著要解答。。。。
這樣我為何要給你?





我們只是一些人湊在一起
把大家找出的答案統整,就這樣而已!


有抗議聲的人
為何也不去找一些人集結起來一起找答案呢?



我們的做法就這樣而已阿!
不是嗎?

況且我們的又不是正解
只是幾位同學找的答案罷了


就好像今天3。4個好朋友一起找答案
就這麼簡單阿

其他的好朋友們也可以一起找阿
為什麼不這麼做?
反而批評這些有一起找答案的人?



畢竟,我們又不是有老師的正確解答
然後自私不分給大家
這些答案也都是我們自己狂翻課本找出來的阿
這有不對嗎?



搞的一些人在MSN狀態上明指暗指的罵班代= ="






如果
今天發起人不是班代
大家一定不把這件事當一回事


就好像如果今天發起人是 [5+0]
我找了約10人一起找答案
相信那些沒被找到的人根本不痛不癢吧~
甚至不會鳥我這樣


只因為
發起人的身分是[班代]
大家就認為班代要造福大家
沒好心好意造福大家就在那邊酸話一堆


當我們星期三晚上死命狂翻題目找答案的同時
那些沒被班代列入名單的同學
你們已經有找答案了嗎?
如果沒找。。。那就請閉嘴吧!




為什麼不找全班一起做呢?
這有可能嗎?
離考試只有3。4天
班代當天找我們,就要我們當晚11點前把答案找出來
當時聽了有點驚訝:今晚?這麼趕喔@@"
但想想這也對~~
只剩沒幾天,在這樣拖來拖去也不是辦法
只是,真的有辦法做到全班一起嗎?
有些人,連課都懶得來上,考試前才在那邊亂敲MSN要答案
有些人,要打工,沒辦法配合時間

就這樣
所以就像班代說的
他並沒有否定其他人的能力
只是真的有些人無法配合




或許
整篇看起來好像都在幫班代講話
但憑良心講
錯的到底是誰呢?

1。找了幾個人一起找答案的班代
(錯在不該只把答案給某些人而已?問題是,這些答案是這某些人找的阿)

2。沒找答案卻狂罵不停的那些人
(既然這樣,為什麼不也另找一些人一起找答案呢?這樣不是一樣嗎?)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