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一次的經歷大戰
再一次的執行"除蟲計畫"


即使
蜒蟲蚣有po一些題庫
好像救命仙丹一樣
至少比無頭蒼蠅亂飛好

上面第一行明顯寫著[此題庫為類似題目,同學還是要努力看書]


看到這行字
又想起蜒蟲蚣平常的為人
幾個字串上運算符號再串上英文字母就能對他下定義











因此
內心不斷告訴自己:該不會當天考試,題目完完全全不同吧!?

也就是讀了他上面的內容,結果考出來是我沒讀的那部分

這種做法似乎跟他很相近



喔~但是內容實在太多了= =
原本上次考到第3章
這次照道理來講,應該從第4章開始考

果然~待誌不是一般人想的這麼簡單!!
他,就是不照道理而行的
同學問:老師,這次範圍從哪裡到哪裡?
蜒蟲蚣:阿就從第1頁考到今天教的啊!


哀~
不想打太多髒話這樣(為了他不值得)
心中的怨恨人人都知~


1~7章
very good!!
你給我記住!!
又是個不知白晝&黑夜的一天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考試這天


這份考卷出乎我意料!!
因為,相似度跟題庫約有80%這樣!
只有部分的是非題和選擇題的專有名詞改一下


喔~god
這是我認識的蜒蟲蚣嗎?
是因為他開始信佛祖了嗎?
整個就是大愛派來的
雖然我不是百分之百會寫
但我已經很滿了



只是途中還是會露出他機車的本性


ex:

[是非題]
他說:同學!是非題的答案阿,給我一題一題依序寫下來阿~不要給我亂跳題號啊!
   還有阿~答案不要給我填o和x啊!要寫T和F啊!寫ox的我一律劃掉阿~
(這麼一講,不少人開始擦答案,並發出微微聲音~~~*&%$!#@)



[選擇題]
他說:同學啊!那個選擇題的答案一律給我寫小寫的abcd阿~
   寫大寫的ABCD都算錯啊!
(這麼一講,更多人發出&%#$︿%*@!的聲音,邊罵邊擦答案這樣)



總算
這次考完了

只是
還有一次考試




共勉之~


  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